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刘福合带队来安调研并捐赠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8-17 12:17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15日至16日,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刘福合带队来安调研“车厘子生态扶贫工程”并组织捐赠活动。市长赵俊民、副市长张维护出席有关活动。



      在15日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赵俊民表示,安康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涵养区,承担着护送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的政治任务。近年来,安康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总纲和“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路径,走出了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尤其以六大绿色工业、五大特色农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绿色循环产业日益发展壮大,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社会民生等更多领域给予大力支持。旬阳县委、县政府和市级有关单位要积极做好“车厘子生态扶贫工程”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更好发挥带贫益贫作用。
      刘福合表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致力于广泛动员、协调、发挥社会力量开展扶贫开发活动,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实施“车厘子生态扶贫工程”,是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对实现贫困地区稳定脱贫、建立长效脱贫机制做出的有益探索,将对区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协会将全力以赴,确保实施好相关项目,积极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安活动期间,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专程赴旬阳县吕河镇车厘子基地实地考察调研,并向安康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