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金融办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14 08:41 来源:市金融办 【字体:

  8月13日下午,市金融办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督导组到会指导,市金融办党组成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涛就市金融办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逐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十督导组组长周开升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做好金融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进一步改进作风,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
  最后,张涛代表市金融办党组做了表态发言:一要照单认领问题,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对标完成整改。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在防早防小上下功夫。四要按照省市纪委要求,扎实开展纪律宣传教育各项工作,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