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开展“市民进大厅”活动 零距离体验政务服务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14 08:05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加强政务服务公开,增进政府职能部门与企业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高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日前,白河县开展“市民进大厅”活动,邀请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营商办工作人员、群众代表和媒体代表等20余人,实地参观县政务服务大厅,近距离感受政务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市民代表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政务大厅的叫号系统、服务窗口、母婴关爱室、公证处、电子政务监察室、“职工之家”、自助办理等区域,每参观一个区域,工作人员都会详细介绍其具体服务内容与功能。代表们边参观边与中心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政务大厅的窗口服务、改革推进和“好差评”制度实施等方面的情况,切身感受政务大厅便捷、高效、优质的“贴心服务”。
      “白河这个政务大厅的布局合理,设施齐备,窗口集中,服务高效便捷。”、“大厅服务人员‘好差评’制度的实施,有利于强化办事群众对窗口服务的监督,能真正将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标准,促进窗口服务效能的进一步提高。”……代表们纷纷夸口称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民代表听取了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提升营商环境、深化改革、提升效能、优化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行政许可事项划转承接工作、做好部门之间衔接协调、加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行政审批服务局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承诺后期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逐一改进落实。
      本次"市民进大厅"活动,与市民代表们面对面交流、近距离互动,增进了市民和企业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架起了沟通桥梁,对职能部门今后更好地开展政务服务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