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行在安康 > 正文内容

    避暑纳凉好去处!镇坪这条乡村旅游黄金路线等您很久啦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13 09:31 来源:安康旅游 字号: 打印

      “一线八景”出行攻略

      县城出发→“一景”天然浴场→“二景”国心之眼→“三景”大树花海→“四景”十里花溪→“五景”腊味小镇→“六景”夫妻树→“七景”油葵花海→“八景”飞渡峡4A景区。


      腊味小镇

      “腊味小镇”位于镇坪县曙坪镇,景区依托大巴山自然生态氧吧和三大峡水库景观优势,是具有秦巴山区地域文化特色的休闲度假、生态观光、文化体验旅游景区。
      腊味小镇花团锦簇、绿树成荫,一幢幢造型别致、风格独特的特色民居整齐排列,格外吸引人们的眼球。
      游客在此地不仅可以避暑纳凉,还可以游湖光山色,品腊味美食,体验当地的特色民居。

      县城出发→天然浴场→国心之眼→大树花海→十里花溪→腊味小镇


      夫妻树

      曙坪镇阳安村是”陕西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境内旅游资源丰富,山清水秀、景色迷人。阳安村是去往飞渡峡国家4A级景区的必经之地,道路两边的两棵古树相依相伴,当地人称为“夫妻树”。
      “夫妻树”为两颗旱柳树,树龄已有350年,走进“夫妻树”,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枝叶相互映衬,像极了一对夫妻依偎在一起,如今,夫妻树已成为当地有名的景点,不时会有游客前来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阳安村现有农家乐25家。特产有镇坪腊肉、天然蜂蜜、板栗、高山核桃、苦荞、富硒土豆、椿芽、各种野菜等。
      县城出发→“一景”天然浴场→“二景”国心之眼→“三景”大树花海→“四景”十里花溪→“五景”腊味小镇→“六景”夫妻树


      天然浴场

      位于曙坪镇中坝村一组,天然形成的深潭建设而成,水质清澈 基础设施配套完成,洗净一身尘土,感受清凉夏日。

      县城出发→天然浴场


      国心之眼

      位于曙坪镇中坝村一组,原小曙河镇政府所在地,实景展示镇坪历史文化沿革,全域旅游景点介绍。

      县城出发→天然浴场→国心之眼


      大树花海

      位于曙坪镇大树村全境,可领略玫瑰花海的浪漫情怀,欣赏墙体彩绘,感受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可喜变化。

      县城出发→天然浴场→国心之眼→大树花海


      十里花溪

      位于曙坪镇兴隆村二组,可体验花溪土屋,曙河小酿民俗文化,品尝长寿宴,感受十里花溪的清凉与自在。

      县城出发→天然浴场→国心之眼→大树花海→十里花溪


      油葵花海

      位于曙坪镇阳安村四组,村委会驻地。全省旅游示范村,远山如黛,屋舍俨然 小溪潺潺 向阳花竞相绽放。

      县城出发→天然浴场→国心之眼→大树花海→十里花溪→腊味小镇→夫妻树→油葵花海


      飞渡峡

      位于曙坪镇阳安村四组,国家4A级景区,体验奇石,怪石飞瀑,深潭,草甸“飞渡五绝”享有盛誉。

      县城出发→天然浴场→国心之眼→大树花海→ 十里花溪→腊味小镇→夫妻树→油葵花海→飞渡峡4A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