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13 10: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陈伍文主持会议,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张仁斌、督导组成员赵娜应邀指导会议。



  陈伍文代表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犯罪,给全省党风政风、干部队伍建设、政治生态、经济社会发展环境造成了严重危害。中央严肃查处赵正永违纪违法案,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立场,彰显了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清赵正永腐败本质,看清其本来面目,切实引为镜鉴、警钟长鸣,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张仁斌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全面具体,相互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扎实有效,会议整体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推进政府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伍文要求,要着力抓好常态化学习,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反馈的问题,修订完善办公室机关党建、干部队伍建设、运行保障等方面的制度,逐步形成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要突出问题整改,将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