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战高温 石泉经开区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晏午 陈雪 时间:2020-08-12 08:05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8月的大地,骄阳似火。石泉经开区古堰和池河两个片区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来往穿梭、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到处呈现一片如火如荼的景象。仅仅历时3个月,石泉经开区企业孵化中心拔地而起,目前已修建至五层,完成主体建设的85%,今年底有望竣工,这是石泉经开区奋力推进项目建设的缩影。
      为切实加快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石泉经开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聚焦难点主动出击。一是夯实责任抓落实。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行“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具体负责,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办法和措施。二是严格督导抓质量。“在工地督催进度、对质量进行监管把控,对不规范作业及时制止并督促整改,向项目责任领导汇报工程进度是我们每天的工作任务。”工程项目建设既要进度,又要保证质量和安全,石泉经开区坚持“项目管理到人头”的原则,为每个项目明确1名干部常驻现场,切实履行项目管理员、协调员、督察员、安全员的职责,努力把每个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三是优化服务抓推进。在经济下行及疫情防控双重压力下,石泉经开区坚持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经济恢复性增长的重要抓手,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为着项目干,加大力度为各建设项目搞好服务,针对手续办理难、项目资金紧缺、水电要素保障等项目推进难题,落实专人帮办、领办、代办,协调解决各类项目建设困难问题累计30余个。
      今年以来,石泉经开区以省级经开区命名挂牌为起点,抢抓机遇,分两批次实施池河片区南北大道、古堰标准化厂房建设与经营、久安恒盛机械加工等13个项目,本年度计划总投资5.4亿元,目前各项目均有序有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