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五项措施加强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

作者:向茂兴 时间:2020-08-10 09:34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专项整治成果,不断提高管网、办网水平,提升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市统计局采取五项措施加强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整体规划和安全评估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
  二是完善管理制度。先后制订完善了《安康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管理规定》、《安康市统计局微信公众号管理规定》、《安康市统计局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信息审核发布制度》、《安康市统计局门户网站值班读网制度》,并严格落实执行。
  三是加强日常监管。扎实开展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管理,认真对网站进行巡检,重点检查网站错别字和错误链接,检查网站栏目更新情况,并每季度通过网站公布自查整改情况。
  四是强化部门协作。积极与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等部门的日常工作联系,推动门户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有序开展。
  五是畅通交流渠道。通过12345便民信箱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和诉求,并公开问题及答复情况,方便群众查看了解。同时,通过“网上调查”栏目,定期发布意见征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