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到岚皋县调研农业稳增长、检查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08 13: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7日,副市长鲁琦到岚皋县调研农业稳增长、河湖长制落实及防汛备汛等有关工作,看望慰问脱贫攻坚普查一线干部。
      鲁琦首先来到岚皋县脱贫攻坚普查办集中办公地点,看望慰问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人员,对他们夜以继日、不辞劳苦、连续作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随行的岚皋县有关领导要高度重视当前严峻防汛形势及近期高温酷暑的天气防范,为普查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普查氛围,让普查人员心无旁骛顺利开展普查工作。
      随后,鲁琦先后来到包联的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岚皋县百汇商贸有限公司、陕西鑫农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岚皋县晟兴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岚皋七万头三元仔猪繁育基地建设项目等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工程建设、生产作业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当前复产复工、经营状况及企业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为全市有效确保“米袋子”“菜篮子”稳产保供贡献力量。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抓实抓好“六稳”“六保”工作,扭住既定目标不动摇,坚持既定措施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好农口稳增长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农业发展“基本盘”,为全面小康、全面脱贫提供坚实力量。市县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靠前服务、积极作为,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破解企业发展瓶颈,推动企业有序生产经营。
      作为岚河总河长,鲁琦来到岚河六口段,听取当前河长制工作及防汛备汛情况汇报,询问相关负责人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应急措施以及防汛责任落实、河长制工作推进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压实防汛各方责任,紧盯防汛重点部位、重点人群,落实各项防汛关键措施,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以战时状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队伍保障,严守防汛工作纪律,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抓好河长制落实,严格河道管理监督,加大河道治理与保护力度,开展河湖长制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及时策划包装项目,在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取得实效的同时,努力将每条河流打造成靓丽的水利风景线、风景区 。
      市政府办、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