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建平调研安康机场建设工作

    作者:翟本荣 时间:2020-08-06 16:5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8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带领市政府办、市交通局、国网安康供电公司赴安康机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咬定通航目标不放松,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合力攻坚,早日实现安康人民蓝天梦。



      刘建平先后查看了机场快速干道、安康北立交机场配套路网,机场航站楼、塔台、航油设施等建设情况,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抢抓有效施工期,全力以赴组织力量科学施工,加快机场配套路网建设,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竣工各项工作。
      在听取市机场办、西部机场集团安康机场公司等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后,刘建平指出,机场建设是“百年大计、安康大事”,对建设新安康门户区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工程启动以来,相关建设单位和广大参建人员夜以继日、并肩作战,辛勤付出、以干克难,建设有序开展,已进入收尾冲刺阶段,并顺利完成了机场初步验收、竣工验收和校飞、试飞等重点工作,即将迎来通航。目前工作重点已转向通航运营准备,有关部门和参建各方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苦干实干、精益求精、壮志凌云”安康机场建设精神,慎终如始做好通航运营准备各项工作。要切实发挥专班作用,落实好周例会、清单交办、颗粒化管理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做到责任明确、配合密切,高效联动、并行不悖,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基础上,全面加快工程建设扫尾和通航运营准备,确保如期实现通航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