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05 20: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开展交流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刚,市委常委田沐臣、罗雪剑、黄戈、雷西明、刘建平、王安中、殷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要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党员干部政治本领,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形势、分析问题,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谋划和推进工作,做到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实抓细基层基础工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勇于直面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史无前例的冲击,知重负重、迎难而上,立足当前做到“三个确保”,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