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05 20: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4日,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主持会议。



      在听取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建设推广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发言后,郭青指出,对于安康这样山大沟深、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的贫困山区而言,建设智慧治理服务平台既是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便捷化党务政务服务需求的现实选择,也是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举措,在降低行政成本、提高行政效率、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青强调,要围绕构建方便群众办事、推动科学决策双向治理新格局,加快智慧治理服务平台迭代升级,不断拓展新内容、增强吸引力,着力提升干部群众普及使用率,切实发挥平台的应有效用,坚决防止资源闲置浪费。要持续强化平台智辅决策、智辅监管、智辅服务等功能,助力党委政府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实现科学决策、精准施策。要注重体制机制创新,坚持市场化方向,通过购买服务、企业运作等方式,降低运营成本,释放平台活力,让全市人民共享智慧治理成果。



      赵俊民要求,要坚持“共享、便民、集约、节俭、安全”原则,找准定位、科学规划、分步实施、拓展市场,尤其要在便民利民上下功夫、在共享共用上做文章,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提高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普适性。
      市委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和建行项目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