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就包抓的市场主体和重点项目主持召开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05 20: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就包抓的市场主体和重点项目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会上,喜盈门商贸有限公司、汉水韵茶叶有限公司、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悠源食品有限公司、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等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郭青边听边记,同大家深入交流讨论。他指出,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我市经济发展面临严峻形势,保障市场主体正常经营、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促重点企业达产达效,对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全市经济恢复性增长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已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再排查、再梳理、再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办法,“一企一策”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郭青强调,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牢固树立“亲商、爱商、护商”理念,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规范政商交往,鼓励各级领导干部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及时了解企业所困所惑,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协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找准市场力量和政府行为的最佳结合点,在尊重市场规律和市场主体意愿的前提下,依法依规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服务。企业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定发展信心,摆脱依赖思想,在品牌培育、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企业管理等方面下更大力气,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秘书长,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