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印发2020-2025年救灾物资储备规划

作者:姜雪 时间:2020-08-05 11:12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为加强自然灾害救助工作,提升灾害应急救助能力,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近日,市自然灾害防灾救灾和应急救援总指挥部办公室印发了《安康市救灾物资储备规划(2020-2025年)》,对做好应对自然灾害救灾物资保障工作进行了科学规划。
  《安康市救灾物资储备规划(2020-2025年)》是结合我市自然灾害现状,坚持以人为本、保障民生、属地为主、分级储备的原则,根据易发灾害种类和受灾群众应急救助需求,加大救灾物资储备数量,扩大救灾物资储备品种,增强自然灾害救助应急能力。全市计划建立救灾物资储备库11座,仓储面积10000平方米,达到应急救助受灾群众不少2-3万人的目标,确保灾害发生后受灾群众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安置,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自然灾害救灾物资保障工作,全面应对自然灾害,实现科学调度,不断提升救灾物资储备、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