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到宁陕县、汉阴县调研基层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8-05 11:02 来源:团市委 【字体:

  7月30日至31日,团安康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团安康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罗晓梅一行赴宁陕县、汉阴县调研基层共青团、少先队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陕县筒车湾镇荣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安康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示范基地——海棠园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青春驿站——宁陕县创业服务分站、城关镇搬迁社区“童心港湾”;汉阴县涧池镇紫云南郡搬迁社区团支部、汉阴县电商服务中心青春驿站、恒大小学、双乳镇民安毛绒玩具厂团支部、关爱儿童筑梦空间,与基层团干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创业青年、社区青年交流,对易地搬迁社区团建、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青春驿站作用发挥、创业青年发展、少先队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卢存安对两县的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是共青团、少先队全部工作的基础,要落实好“大抓基层”工作要求,用好党建带团建队建制度安排,坚持目标导向,夯实工作责任,激发自我奋斗精神,不断提升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贡献度”。要持续推进团队的组织覆盖和服务覆盖,把共青团、少先队的工作内容和品牌项目嵌入易地搬迁社区“后扶”发展中,切实把共青团、少先队的组织优势、育人职能、服务功能发挥出来,把更多的青少年凝聚在党的周围。要不断壮大县域团的工作力量,善于从团员青年优秀典型、青年创客、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社会组织和新兴青年群体中发现和培养一批批青年人才和青年工作骨干,为增强基层团的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提供人才支撑。
  有关县上领导、团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