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在宁陕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蔡军 时间:2020-07-31 15: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8日至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深入宁陕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等工作,看望普查队员。
      罗雪剑先后来到宁陕县城关镇寨沟村党性教育基地、县中心第二敬老院、糯玉米加工厂,新场镇同心村猕猴桃产业园、花石村香菇基地、宝峰农业产业园,四亩地镇子午玉露饮用水厂,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业扶贫、兜底保障等工作推进情况。
      在县中心第二敬老院,罗雪剑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功能性设施、管理服务情况后指出,要强化工作措施,提升管理水平,完善服务功能,认真统筹落实好养老、医疗等民生保障政策,做到应保尽保、应兜尽兜。
      在园区企业和贫困户家中,罗雪剑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产业扶贫政策落实、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脱贫攻坚国家普查为契机,对照普查标准,找准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任务清零和质量提升工作,全面完成收官阶段各项任务。要坚定不移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发展之路,立足生态优势,做精做优绿色产业,健全带贫益贫机制,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牢压实责任,认真贯彻《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协同推进经济发展和生态环保。
      罗雪剑还督导了重点项目建设、河长制和防汛等工作。宁陕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