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在安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作者:张媛媛 时间:2020-07-31 08:1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23日至26日,由中宣部组织的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14家中央主流媒体和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三秦都市报等11家省市媒体共70余名记者深入我市开展为期三天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集中采访活动。
      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我市高新区、汉滨区谭坝镇、平利县老县镇、汉阴县蒲溪镇、石泉县池河镇等4个县区10多个村镇和社区,对社区毛绒玩具工厂、卫生院、中心小学、敬老院、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等18个采访点进行深入采访,全面了解我市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兜底扶贫和创新推进“五大工程”、完善搬迁后续扶持、拓展消费扶贫方式等相关情况。
      采访团成员践行“四力”要求,发扬在疫情防控宣传中锤炼的优良作风,将笔端、镜头、话筒对准群众,深入挖掘脱贫一线最鲜活故事,采写了一批细节生动、事例鲜活、可读性强的深度报道。各媒体报、网、端、视、微平台全面发力,一批深受群众喜爱的短视频和融媒作品在各平台广泛传播,用最接地气的报道传递困难群众和帮扶干部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据统计,中省市媒体共刊发相关稿件665条(篇),微博话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阅读量已超过235万次,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安康人民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