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期接话日活动群众诉求事项办理结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80321 发布日期 2019-06-28 10:21
来源 市政务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第二十六期接话日活动群众诉求事项办理结果
【字体: 分享:
  6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宗富,副局长金统和、申林斌、沈惠兰,总工程师李玉琼共同参加了12345热线第二十六期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期间共接听群众来电9件,现场解答咨询类诉求2件,形成诉求事项工单7件。经市12345中心电话回访,来电人对6件办理结果表示满意,1件表示理解。具体情况如下:
一、来电人对办理结果满意的工单
  (一)康先生反映“学校周边小餐饮食品安全问题”办理结果
  市市场监管局及时与康先生联系沟通,就其反映的校园周边有很多文具店售卖食品卫生条件差及摊贩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近期,将依据职责分工联合城管部门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治理,规范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行为,积极探索建立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切实解决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二)陈先生投诉“加油站油表计量问题”办理结果
  经与陈先生联系,其称问题已解决,不需要再办理,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三)陈先生反映“企业营业执照被录入异常名单问题”办理结果
  经与陈先生联系,其注册的公司名称为:安康市星晖建筑工程劳务分包有限公司,经核查该公司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经营情况正常。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四)陈女士咨询“开分店营业执照问题”办理结果
  经与陈女士联系,详细解答了营业执照办理、店铺手续注销等相关政策。同时,也告知了陈女士如果还存在登记问题可以到市政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咨询。经电话回访,来电人称事情已办好,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五)戴女士求助“某培训中心会员卡退费问题”办理结果
  经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调解,因戴女士会员卡还未开卡,因个人原因退卡扣除违约金1500元,舞蹈培训中心退还剩余的5300元,双方达成一致。经电话回访,来电人称剩余费用已退,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六)郑先生投诉“新车刹车故障赔偿问题”办理结果
  经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调查了解,郑先生车还在三包期内,现已要求4S店按合同约定,负责给郑先生维修更换新的刹车配件。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二、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理解的工单
  (七)王先生投诉“某餐饮企业包子质量问题”办理结果
  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王先生反映的餐馆进行了现场检查,未发现异常。据餐馆负责人介绍,王先生就餐时已将情况反馈至店里,当时已安排店员陪同王先生去市中医院急诊科做了血液、尿液、彩超等身体检查,门诊处理建议为:“建议留观”,但遭到拒绝。随后,执法人员多次电话联系邀请王先生到市场监管局与餐馆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因其出差有事,一直未能见面沟通。经电话回访,来电人不满意,认为市场监管局应安排24小时应急值班人员,针对突发情况及时出面解决。按照12345平台运行管理办法,市12345中心将回访不满意工单再次派至市场监管局处办。经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与王先生多次沟通,耐心解释工作流程,王先生表示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