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期接话日活动群众诉求事项办理结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25844 发布日期 2019-10-09 10:37
来源 市政务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第三十四期接话日活动群众诉求事项办理结果
【字体: 分享:
  9月1日上午,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玉富参加了12345热线第三十四期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活动还邀请特约观察员、市人大代表彭浩恒全程参加并进行点评,近11万市民通过广播和电视现场收听收看。活动期间共接听群众来电8件,当场解答4件,形成诉求事项工单4件。经市12345中心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具体情况如下:

  一、贺先生求助解决“西津城住宅厕所异味”问题办理结果

  经入户现场查看,西津城小区户内排污管道系统及屋面排气管道设置均按设计文件和规范要求施工。贺先生反映卫生间产生异味主要原因是业主在装修时未将客卫生间安装的换气扇与设计排气道连接。客卫生间脸盆排水软管未正确插入地漏管内,软管与地漏四周封闭不够密实。建议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对主卫、客卫、厨房地漏及卫生洁具,选择具有防臭功能自封式地漏及卫生洁具。同时,城投公司要求建设单位对贺先生家中卫生间洗脸盆下部增设S存水弯防臭,解决臭味问题。

  二、刘女士反映“西津城小区车辆未按照人车分离规定行驶”问题办理结果

  2018年4月,西津城小区在征得大多数业主同意的前提下,为确保消防安全及业主出行安全,物业公司强力推进人车分流,安装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人行通道护栏,并要求所有车辆(消防、公安、市政、医疗抢救等特殊车辆除外)不准在小区地面停放,有力地保障了小区行人通行安全,得到了大多数业主的点赞。针对刘女士反映的问题,物业公司和业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小区内车辆通行停放的规范管理,做好宣传引导,倡导广大业主按规出行,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

  三、王先生咨询“目前城投公司所开发楼盘是否有购房优惠” 问题回复结果

  目前,城投公司开发建设的城投逸园、城投沁园、城投佳境三个项目已于2018年底全部售罄,目前暂无可售房屋。城投公司新开发的几个项目正在前期准备中,分别是位于兴安中路的“城投·中城广场”项目、金州路的“城投·金州壹号”项目、四桥转盘处的“城投·柑树社区”项目、新建鹭湾大道的“城投·公园中央”项目,以上四个项目按照公司既定计划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但暂未达到销售条件。待房屋销售方面信息一有进展,城投公司将第一时间通知王先生。

  四、张先生建议“城投佳境小区停车管理”问题办理结果

  目前,佳境小区建设地下车位168个,地上车位14个,经调查统计,小区车位完全能够满足小区车辆保有数。少部分业主通过买(租)方式进库有序停放车辆,但大多数业主不愿缴费、不愿入库停放,造成小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更有甚者违法占用消防通道,经多次劝说既不挪车,又不服从管理,对其他业主的正常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为有效解决车辆停放问题,物业公司先后6次与业委会进行会议沟通,催促其尽快与城投公司协商地下车库如何收费的事宜,并向业委会下达《关于小区路面禁止停车的通知》《关于佳境物业服务中心登记业主车辆信息的情况说明》及《关于佳境小区车辆长期占用生命通道的函的回复》。目前,物业公司已拟定了车辆管理方案,正积极和业委会联系,就停车问题再次商谈。同时将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质量,力争业主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