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7-29 17: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非法集资乱象源头治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7月28日上午,市政府举行以“重拳整治非法集资乱象,精心守护老百姓钱袋子”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宣布活动启动,并参观宣传展板,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



      近年来,市处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保障金融安全高效运行,持续开展非法集资乱象整治。录播了3期打击处置非法集资电视访谈节目,在人群集中地段开展宣传166次,发放宣传资料4万余份、标语1000余条,160块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50万余次,发送公益短信200余万条,充分利用12345市民热线平台,24小时接受群众投诉和举报,在全市范围积极营造“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由市处非办(金融办)牵头组织,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相关市直部门、中省驻安单位,部分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和融资担保、典当、小贷等地方性融资机构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开展处非宣传活动。接下来,宣传月活动还将在中心广场、金州广场等地持续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