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28 15: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7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通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主持并讲话,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企业的重视与关心,向企业家发出了增强信心、迎难而上、改革创新、实现更大发展的动员令,为我们把握形势、开拓新局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1”重要讲话和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扣“五项要求”,按照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部署,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强担当、更实作风,围绕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稳住企业、保住市场主体,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保持争先创优的劲头,在抓项目、促投资、拓消费、扩内需、抓人才、重创新等方面,制定管用措施,强化系统集成,构筑工作闭环。要切实提升服务质效,搭建制度化平台,创新招、出实招,协调解决市场主体融资难、账款清欠、信心不足等实际问题,开展降低企业成本行动,构筑减轻企业负担、开辟转型发展的新空间。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尽心尽力帮企业解困,确保各项纾困惠企政策措施直达基层、惠及市场主体,让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让“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招牌实至名归。要引导企业家持续投身“万企帮万村”和乡村振兴战略,参与扶贫开发、公益慈善等社会事业,围绕“三个确保”“三个实现”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市金融办、市税务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