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盲人按摩行业复工复产扶持资金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0-2142382 发布日期 2020-07-17 10:00
来源 市残联
内容概述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盲人按摩行业复工复产扶持资金公示
【字体: 分享:

  根据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关于下拨疫情防控期间盲人按摩行业复工复产扶持资金的通知》(陕残就服〔2020〕14号)文件精神,对我市盲人按摩机构复工复产给予4万元的资金扶持,资金已下达项目执行县区,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一、资金分配情况 

县区

扶持资金(万元)

备注

汉滨

1.85


汉阴

0.3


石泉

0.5


宁陕

0.1


紫阳

0.1


岚皋

0.2


平利

0.1


镇坪

0.05


旬阳

0.5


白河

0.3


合计

4



  二、相关要求  
  (一)严格资金使用范围。各县区要严格按照市残联《关于下拨疫情防控期间盲人按摩行业复工复产扶持资金的通知》 (安残联发〔2020〕50号)要求规范使用项目资金,做到专款专用。  
  (二)及时进行公示。请各县(区)及时将扶持资金拨付给盲人按摩机构,并向社会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公众和贫困群众的监督。  

    监督电话:0915-3203311    

安康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