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加强执法队伍教育培训 着力提升执法能力水平

作者:唐姣姣 时间:2020-07-27 09:20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7月24日上午,市审批局组织开展全市行政审批系统执法培训。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共计90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安康学院吴娅娥副教授以《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行政赔偿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与行政执法相关的法律法规为主要授课内容,通过一些生动典型的案例与法律条款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让大家更好的学懂弄通,培训现场反响热烈,效果明显。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陕西省行政执法人员申领执法证考试。考试实行单人单桌,闭卷考试。考试现场,参考人员认真答卷,秩序井然,市司法局派员全程巡考。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行政审批执法领域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法律素质,切实提高了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为努力打造高素质的行政执法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营商环境,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