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常州科技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孟辉 时间:2020-07-24 15:37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2020年7月23日,安康—常州科技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市科技局局长刘斌、安康市科技局副局长杨晓伟分别介绍了两地科技创新工作及科技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情况。

  张宇对常州市科技考察团来安开展考察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常州两地不断加强互访,深入推进对口协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在人才引进、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消费扶贫等方面成效明显。希望两地科技部门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常安科技扶贫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晓伟代表安康市科技局向常州市科技考察团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深入推进常安科技扶贫协作的下步工作思路和具体建议意见;刘斌介绍了常州市近年来主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对安康提出的推进常安科技扶贫协作的建议意见,他表示,将发挥常州科技资源优势,加大支持协作力度,把双方确定的合作事宜落实落地。安康市科技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安康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常州市考察团部分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结合各自产业发展优势和安康的资源优势交流了下一步合作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