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党组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冯以军 时间:2020-07-28 08:13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7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等文章、文件。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关于选人用人重要论述两个专题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及其恶劣影响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研讨是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的基础工作,要围绕专题学习内容,扎实开展学习,做到深学细悟、学懂弄通;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主动查找问题、抓好整改,为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