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启方在今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勇于负责 敢于担当 狠抓落实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1-21 17: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1日,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落实市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一季度工作和政府自身建设。市长徐启方强调,有责任才能尽心工作、敢担当自会主动作为、抓落实才会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工作,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工作争取主动。

      徐启方指出,今年改革发展任务重,更需要视责如山、守责如城、履责如冰,把心中的想法、口中的说法变为实际工作的办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干好工作,践行我们的诺言。要坚定发展信心,敢于创新实践,以无畏的进取精神、思变的工作状态,彻底打破束缚手脚的“坛坛罐罐”,在继承中求变、在稳健中突围,努力赢得改革的最大红利;要对工作充满激情,对群众讲感情、讲真情、讲热情,用心、用情、用智去干事。
      徐启方指出,安康加快发展、实现后发赶超的基础在交通、在项目,优势在资源、在生态,关键在产业、在实干。要敢于担当,事不避难,抓早抓紧抓实,迅速打开局面。一要突出重点项目,盯紧、抓牢,力争开年一批项目有进展、一批项目能开工。二要加强经济运行调节,下决心创造一个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精心组织春季农业生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三区两园”发展质量和效益;三要顺应群众期待,集中办好促进就业、城区教育资源整合、中心城区市政建设、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群众文体设施建设、健全城乡医疗卫生体系、保障性住房、避灾扶贫搬迁、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等十件实事。
      徐启方强调,要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责任、法治、诚信、服务、廉洁政府建设推向深入。一要把依法行政作为政府的基本行为准则,把好源头,规范行为,强化监督。二要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实做人、扎实做事,增强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组织、工作、财经和生活纪律,讲制度、讲程序、讲规矩,把纪律规定作为“紧箍咒”、高压线,碰都不要碰。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控制政府开支,降低行政成本,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效能至上、抓好落实,当好 “主攻手”,不当“二传手”,雷厉风行,说干就干,锲而不舍,一抓到底。三要加强政府廉政建设。始终坚持公字当头、公字为先,用好手中的权力;慎交友、净化自己的生活圈,把好道德、纪律、法律底线,对群众负责、对组织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自己和家庭负责。要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见微知著、狠抓苗头、建章立制。要廉洁、勤俭过节,把握住分寸,把握住小节,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利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府组成人员,各县区县区长,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中省驻安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各新闻媒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