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12年第六次常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7-02 22: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日上午,市长郭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2年第六次常务会议,研究确定了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和资金使用管理的意见(暂行)》。会议指出,强化政府投资项目和资金使用管理,一方面是加强政府管理工作的需要,旨在统筹安排使用有限财力,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另一方面对推进重大事项决策民主管理,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意见》。
      会议认真研究了东西坝综合开发项目招商有关问题。会议指出,东西坝综合开发是中心城区一江两岸建设的核心工程,对于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造商业区聚集区,完善城市功能,增加就业机会,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作用。会议要求,东西坝综合开发项目要围绕积极推进、公开透明、实现共赢的原则,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力争建成精品工程,使项目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经得起群众的检验、经得起实践的检验。会议还研究审定了东坝防洪工程招标实施方案,会议认为,经过扎实有效的前期工作,目前东坝防洪工程建设准备基本就位,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协作,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规定》等法律规定,依法组织工程招标,全面启动工程建设。
      会议听取了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产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安全生产监管机制,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进一步健全基层安全监管体系,加大安全设施投入力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抓好以道路交通、高危行业、危化管理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就“气化安康”工程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会议指出,按照“气化陕西”工程建设目标,到2012年底,全省11个市(区)、107个县及10%的重点镇要全面实现气化。目前我市气化工程建设进度相对滞后,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气化工程建设,确保10县区县城年底前实现天然气贯通目标。会议决定,将各县区“气化安康”建设任务列入今年目标责任制内容,实行单项考核。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中心城市滨江大道三期工程、城东汉江大桥、环城干道江北段建设有关问题,审议了陕南移民搬迁省补资金使用方案。
      市政府各副市长、市长助理、党组成员,各秘书长、市政府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和列席了会议。汉阴县龚文炳、谢民,白河县罗锋、张孝云,平利县姜观美,汉滨区吴泽顺6名群众代表旁听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