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6-05 10: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4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第4次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关于修建政府性楼堂馆所清理检查情况、近期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安康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办法、重点项目推进办法等,研究了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国务院和省政府对政府性楼堂馆所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坚决贯彻执行,做到令行禁止、规范管理,确保审批不变通、建设不违规、使用不超标。要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江北新区开发,加大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鼓励引导社会资本投资江北新区建设。严格按照规定规范江南城区机关单位北迁工作。
      会议审定通过了市规划局、住建局关于近期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计划。要求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突出重点、加快进度”的原则,努力保续建、促重点,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扎实抓好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会议原则同意安康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办法,要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依法规范用工和工资支付行为,杜绝拖欠和克扣农民工工资现象发生,完善保障农民工工资的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是国务院和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改革过程中要严肃政策纪律,认真搞好政策衔接过渡,加强宣传引导,发挥中小学校和教师的主体作用,确保顺利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安康市重点项目推进办法、地方税收保障办法、以地控税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市级公共医疗卫生机构资金、项目、采购和举债管理暂行办法。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谢蓉、凌明学、惠博,市政协委员权大学、刘建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