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2-30 21: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30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讨论即将提交安康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全市2015年国民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计划。
      会议指出,2014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的困难,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奋力推进改革创新,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2015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年、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握好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动力转换三个关键,充分认识新常态,积极适应新常态。
      会议强调,发展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正确处理“稳”和“进”的关系,把质量效益作为优先选项,把持续增长作为根本保障,把民生改善作为追求目标,坚定发展不动摇,在有质量、有效益的前提下循环发展、加速发展。要稳定增长速度,突出项目建设,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不断夯实稳增长的基础;要调整和优化经济结构,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构建循环产业体系,充分发挥园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新型城镇化的带动作用,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深化改革开放,以解决重点问题为突破、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导向、以迈入新常态为目标,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增强发展活力与动力;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切实保护汉江水质,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推进生产和生活方式转变;要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增加群众收入,做好创业就业工作,完善社保体系,搞好民生项目建设,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市人民。
      会议还研究了2014年度市级卫生镇村、生态镇村和卫生先进单位、绿色文明示范单位命名等问题。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应邀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张天文、刘列平、尤自兰,市政协委员卢传珍、何秀卫应邀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