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2-02 19: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2015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以及南水北调汉江水质保护、富硒生物高技术产业基地建设和企业国资监管等问题。
      会议讨论通过了拟提交安康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的2015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草案)。会议指出,今年全市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发挥好投资、消费的拉动作用和企业的主体作用,发挥好生态这个最大优势,努力培育新业态和新的增长点,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会议传达了全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专题会议精神,指出,良好的水质既是南水北调的根本所在,也是生态质量的集中体现,保护好汉江水质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是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循环发展的应有之义。要认真抓好治污防污、水源涵养、水质监控、生态产业发展等工作,按照“循环、集中、工程、补偿、问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运行管理和水质安全,确保汉江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会议审定了《安康富硒生物高技术产业基地发展规划方案》,指出,立足优势资源,建设富硒生物高技术产业基地,是贯彻落实陕南循环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建立现代循环产业体系的有力支撑,对转变发展方式、推进创新驱动具有积极的作用,要认真落实规划,确保基地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企业国有资产法》和《国资监管条例》,进一步理顺全市企业国资监管体制,提升国资监管能力,实现国有资产监管全覆盖,增强国有企业发展活力,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升值。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贤平、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应邀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刘际和、马小静、王雪梅,市政协委员蒋友进、胡斌应邀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