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深化公交体制改革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2-27 15: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6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落实、重点工作公开承诺、深化公交体制改革、就业专项资金分配等问题。
      会议指出,今年政府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必须用实干的精神保障发展,用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关键在落实。首先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带头,身体力行抓落实,加大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力度,现场检查、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紧盯不放,跟踪落实,一抓到底;各县区、各部门要发挥中坚作用,沉下身子抓落实,切实提高执行力,少讲困难,多想办法,确保政令畅通、决策落实;各中省驻安单位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发展。会议要求,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建立大督查的工作格局,决策部署到哪里、重大项目安排到哪里,督查问责就跟进到哪里。敢于动真碰硬,实行刚性问责,明察暗访相结合,主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推动落实。
      会议对进一步深化公交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的作风,把公交体制改革推向深入,加快推进江南、高新公交枢纽和港湾式停靠站建设,实现中心城市规划区公交全覆盖,5月1日前开通中心城区至恒口、关庙、县河、瀛湖公交车,提升市民公交出行的便捷性、舒适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高新区新增托管村、就业专项资金分配等问题。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凯庆、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应邀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马玉爱、成英存、谢蓉,市政协委员郜燕、李海林应邀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