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经济运行情况 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作者:郑兴 时间:2016-07-14 17: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3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和7月1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认为,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同时,经济下行传导效应显现,保持快速增长压力加大,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清醒认识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牢牢把握新动力正在加快成长的趋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保优争先、追赶超越,以促有效投资、稳经济增长为目标,以优化发展环境、强化责任担当为保障,重点突破,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全年目标。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进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抓开工、抓推进、抓谋划、抓落实。围绕壮大清洁能源、富硒食品等循环工业,强化园区承载、技改升级、重点帮扶和品牌建设。坚持“以创促建”,提升园区建设水平。要加速释放新型城镇化的内需潜力,加大棚户区改造推进力度,突出抓好30个重点市政项目,统筹县城、重点镇、标准化社区和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改革开放和创新创业两手抓,全面激发市场活力,突出抓好招商引资,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做到事有专管之人、责有限定之期,确保任务落实不打折扣。要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结合“两学一做”抓好学习,努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切实抓好防汛防滑减灾、防止群体性事件、安全生产、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社会治安、消防安全、胡蜂防控等各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中省驻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