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落实追赶超越要求有关工作

    作者:郑兴 时间:2017-01-23 17: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2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落实追赶超越要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追赶超越工作方案和《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坚定不移地推动绿色循环发展。要把追赶超越作为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重心,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用发展的办法解决问题;既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又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进取精神,追求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各县区、各部门要找准追赶超越的方向和目标,制定追赶超越的办法和措施,着力破难题、补短板,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追赶超越必须抓紧抓早。抓发展要有新局面,既要保持相对较快的增长速度,更要注重质量、效益和后劲;抓落实要有新举措,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用发展的眼光、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推动落实;抓作风要有新成效,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克难奋进,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听取了行政效能监察、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提出了新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会议审定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方案》《安康市丹江口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安康市“十三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安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安康市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安康市行政效能监察工作暂行办法》《安康市市级部门“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通过了《安康市追赶超越季度考核点评实施方案》。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张永林、彭浩恒、屈兰安,市政协委员陈友志、胡雷雷应邀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