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追赶超越等工作

    作者:郑兴 时间:2017-04-01 16: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31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城东新区等重点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安康市落实“五个扎实”加快追赶超越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把追赶超越作为全市工作的中心和主题,明确路径方法,夯实目标任务,强化保障措施,坚定不移抓发展,集中精力抓落实,聚焦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在具体深入上下功夫,在破解难题上见担当,用抓落实、抓发展的实绩增强追赶超越的信心与决心,用苦干实干挑起时代重担。
      会议指出,建设城东新区是打造生态宜居品质城市的重要板块,也是推进“湖城一体、疏解江南、重心北移”战略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秦巴明珠具有重要意义。汉滨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建设城东新区作为拓展发展空间的重大机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市直各部门要增强发展意识、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生态优先,突出规划引领,强化市区一体,各负其责、各尽其力、创造条件加快推进城东新区建设。
      会议研究通过了《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总体方案》,强调要紧扣“秦巴明珠、生态安康”主题,突出生态环境、人文风情、资源禀赋等特色优势,坚持“市场运作、企业参与、政府协调”,注重群众性、文化性、商贸性融合,举全市之力把“一节一会”办成凝聚发展力量、扩大对外开放、展示安康形象的重要平台。
      会议还审定了《安康市人民政府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制度》《安康市消防能力建设提振计划》和《安康市2017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讨论了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北迁、省级劳动模范评选推荐,以及2016年度县区教育工作考核、金融工作先进评选等问题。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成英存、汪海、张鹏,市政协委员郭全忠、黄绪余应邀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