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生态环保、吸引人才人口等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29 19: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8日,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生态环保、吸引人才人口等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循环发展理念,科学处理环保和发展的关系,认真落实“水十条、气十条”等刚性要求,水污染防治、铁腕治霾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良好的生态成为安康对外开放的最亮名片和加快发展的最大优势。但由于我市地处秦岭、汉江等环境敏感地带和生态环保重点区域,生态环保工作必须时刻绷紧弦、不放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生态立市”意识,认真贯彻全省水污染防治等会议精神,加快落实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确保我市生态建设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为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劳动力是全要素生产率最活跃的因素。吸引人才人口,聚集有效劳动力,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我市是劳务输出大市,近60万青壮劳动力常年在外务工,吸引我市在外优秀人才加快回流,以及全国优秀人才人口向安康聚集,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十分紧迫和必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密切协作配合,解放思想、拓宽思维,用发展的眼光、改革的精神、务实的工作,加快推进吸引人才人口相关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安康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实施办法》《安康市旅游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安康市“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安康市吸引人才人口若干政策》《安康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安康市事业单位公有房屋出租管理办法》《安康市2017年第二批就业补助资金分配方案》。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马英、谢蓉、沈桂兰,市政协委员陈道胜、孙启长应邀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