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9 18: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8日,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第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陕西质量大会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快推进“飞地经济”发展意见》《安康市扩大有效投资考核奖惩办法》,审定通过了《安康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安康市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瀛湖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工作实施方案》和2016-2017年度质量工作考核结果、2017年度市特色品牌产品评审结果、2017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奖励意见、2017年度市级卫生镇(村)和卫生先进单位评选意见、2017年度市级生态村命名表彰意见、2018年第一批就业补助资金分配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生产、汉江航运和水陆联运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在安康落地生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省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主动对标,积极对接,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只争朝夕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助推安康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方明清、何向忠、张永林,市政协委员华建平、王远峰应邀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