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作者:李益 时间:2018-12-31 10: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晚上,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第1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运行分析、新安康门户区建设、网约出租车管理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何向忠、屈兰安,市政协委员孙启长、聂明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2018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追赶超越目标,扎实推进绿色循环发展,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快进的良好态势,多项指标稳居全省前列,质量效益同步提升,民生事业扎实推进,改革发展亮点纷呈,预计可实现经济总量过千亿的历史性跨越。年末岁首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既要认真总结成绩,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狠抓精细调度,坚定冲刺“四连优”的信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定通过了《关于建设新安康门户区的实施意见》,强调要认真落实中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三个经济”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区位、交通、生态、产业、人文等优势,聚力把新安康门户区打造成为陕西向南开放“第一门户”。
      会议审定通过了《安康市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实施方案》《安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强调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和政府引导作用,依法依规有序发展网约车,努力促进出租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社情民意反映营商环境工作有关问题的汇报,要求各级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政协委员提案及社情民意反映问题办理作为政府汇聚民智、转变作风、主动接受监督的有效途径,要突出问题导向,建立责任清单,逐一销号解决,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和支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原则通过了拟提交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有关文件,审定通过了《安康市月河综合治理规划》《安康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