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陆青波 时间:2020-07-22 16:0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22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了《安康市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暂行办法(送审稿)》《安康市行政执法案件评查办法(送审稿)》。副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张维护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维护指出,行政执法是政府实施法律法规、履行法定责任、管理经济社会事务的主要方式,也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环节,事关法律法规能否全面实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能否得到维护、社会生产生活秩序能否有效保障,必须强化监督,夯实责任,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张维护强调,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加强依法行政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要严格执法,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行政执法理念,切实防范行政执法风险,提升行政执法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从严开展监督,全面夯实行政执法工作责任,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法治安康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