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迅速传达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23 11:2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7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会议。
  杨军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在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刻认识保护秦岭是国之大者,深刻认识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中央水塔、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秦岭保护职责,更加自觉地守护好秦岭生态环境,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杨军要求,一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四大保卫战、特别是青山保卫战工作,切实抓好项目准入、“五乱”整治、执法监管等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二要树立大环保理念。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与涉环部门工作衔接沟通,实施好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加快构建“党委政府负总责、行业主管部门分工负责、生态环境部门统一监管”的大生态环保格局。三要切实转变作风。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认真学习制度,严格遵守制度,任何时候都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围绕“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认真检视不足、查找党性差距,扎实整改办事推诿拖拉、不负责任、敷衍应付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四要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对四大保卫战2020年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分解,把每一项指标靠实靠牢。扎实做好项目工作,组织开展好前期项目“回头看”,加强项目包装策划,尽快组织申报2021年项目。要毫不松懈的抓好安全信访维稳、扫黑除恶、防汛防滑和环境风险防控工作,严防“黑天鹅”“灰犀牛”事件的发生。
  各分局局长、副局长、执法大队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市局机关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