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作者:艾蓓 时间:2020-07-22 17:01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沐臣,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出席会议。



      赵俊民指出,开展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土地领域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安康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崛起、追赶超越”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严肃对待、积极行动,切实提高土地规范管理水平,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赵俊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与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从严抓好自查自纠、查处整改;坚持与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相结合,认真梳理问题,严肃排查处置;坚持与开展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相结合,实事求是,分类处置;坚持与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相结合,扛牢保护责任、守住耕地红线。坚决做到问题查找“零疏漏”、政策执行“零折扣”、自查整改“零拖延”。



      高晶华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的高度,提高对专项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按照方案要求,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各项工作。要聚焦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土地开发利用、未批先建、非法占地、违规调整土地用途、违规调整项目容积率等重点,有计划、有组织地推进专项治理,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