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校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李凤竹 时间:2020-07-22 08:15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7月20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屈晓红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关于“三个确保”“三个实现”目标和既定发展任务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责主业,坚持从严治校,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党校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开展学习,深刻领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全会上的讲话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思想理论研究,坚持“用学术讲政治”,进一步完善教学布局,建好教研基地,抓好教育培训工作,着力锻造适应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加强调查研究。做到教学科研咨政与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与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战略实施同频共振,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