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刚到汉阴县走访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和后扶产业发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21 19: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21日,市委副书记王刚到汉阴县调研重点企业、项目建设和后扶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办、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陕西中昌科技有限公司,王刚听取集中区发展以及区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在了解到企业目前存在应收账款回笼周期较长、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进一步抓好各项政策落实,确保减税降费红利不折不扣精准及时落地,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有效规避风险渡过难关。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加快资金回笼,在安全生产前提下练好内功,增强企业竞争力,争取再创佳绩。



      在汉阴县通用机场,王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关键信息。他指出,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快完成通用机场前期工作。要加大向上汇报力度,争取上级更多支持。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多方深入洽谈,尽快在投资方式上达成共识,同时积极研究建设标准和运营模式,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在涧池镇马鞍桥村,王刚与镇村干部、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谈。马鞍桥村与处在涧池集镇的西坝村通过“四联”工作法结对后,积极打造村集体经济“联创”产业园和合作社,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充分肯定了“四联”工作法,并强调马鞍桥村要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当地资源推进整合,使各类资源得到更充分的循环利用,进一步探索完善机制,研究困难和问题,争创后扶产业发展新标杆,形成党建引领、抱团发展、整体提升的乡村振兴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