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传达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21 08:14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7月2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全领学传达市委四届十次全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十次全委会上的讲话。刘福全特别就领导讲话有关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现企业登记开办“全程网办”;二是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攻坚年,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变相审批清理整治,持续为市场主体松绑减负;三是用好12345热线平台,建立健全营商环境监督投诉受理督办反馈工作机制,坚决打通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四是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探索投资审批一门受理、容缺受理、绿色通道、代办服务等制度,简化流程、提高效率,打造“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招牌。
  刘福全要求,以市委四届十次精神为指引,抓实抓好下半年工作。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郭青书记、赵俊民市长的会议讲话,吃透领会用好,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二是对标对表,认领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重点工作,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到点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创新争先,破难克坚。 各科室要仔细梳理工作难题,想方设法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做细做实,有为有效。严格执行工作督办制度,加强科室间沟通,互促互进,探讨得力措施共同推进工作;五是从严治党,锻造队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开展以案促改,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事业为上,打造敢担当的干部队伍,持续开展好反腐倡廉工作。自觉接受各项监督,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政治自觉,打造敢担当、风纪正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