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共青团“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走进西部计划志愿者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24 10:18 来源:团市委 【字体:

  近日,安康共青团“青年讲师团”走进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青春故事宣讲活动。团安康市委副书记李锦旻、团市委干部,县区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同志、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安康共青团“青年讲师团”成员,返乡大学生创业代表凌洋阳和王沁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以《一名年轻茶人的创业之路》和《大学生接力创业故事》为主题,用真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示范讲述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成长故事,现场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据悉,2020年安康共青团“青年讲师团”组建以来,紧紧围绕党的理论、团史队史、服务青年、脱贫攻坚、青春故事等内容,以线上线下形式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主题示范宣讲10余场,用新时代青年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