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侯社教一行在平利县调研检查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0-07-20 19: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7日,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侯社教带领调研组,在平利县调研、检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验收复核工作。副市长寇全安参加调研。
      侯社教在实地调研、检查老县镇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长安镇绞股蓝基地等单位知识产权工作后,对我市及平利县知识产权工作新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市通过凝聚工作合力、实施政策激励、推进成果转化、优化服务水平等措施,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和创造、运用能力,知识产权发展效益不断显现。希望安康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的重视力度,高效发挥知识产权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基石作用;引导企业开展产业链创新和专利导航,提高知识产权运用水平,强化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区域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寇全安在座谈时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持续加大地理标志、商标品牌等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深入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发明专利、商标和著作权的创造和运用能力,充分发挥品牌引领推动作用,有效维护了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业经济发展和质量强市等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着力破解知识产权保护难题,加快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