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委统战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17 19: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并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主持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雷西明在讲话中指出,统战工作是政治性很强的工作、统战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干部是党的政治工作者,凝聚思想共识是统一战线的首要和根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开展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根本指导和锐利武器,用“两个维护”引领统一战线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把加强学习作为修身之基、把清正廉洁作为原则底线、把担当奉献作为价值追求,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引领、政策运用、联谊交友、务实创新能力,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雷西明强调,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重要性、必要性、艰巨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立足当前做到“三个确保”,着眼长远推动“三个实现”,把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同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与加强统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贯通起来,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统筹抓好四次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四个查一查”等重点工作,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措施,推动以案促改工作不走空、能落实、出实效,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追赶超越贡献更多统战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