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教育、医疗类补短板项目视频督战会

作者:朱林 时间:2020-07-16 10:45 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为准确掌握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教育、医疗类补短板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夯实挂牌督战责任,确保所有项目在8月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7月14日,市发改委会同市教体局召开视频督战会,对在建的26个项目逐一进行视频连线,现场研判督导。
  会议分别对汉滨区、汉阴县、紫阳县、岚皋县、旬阳县、白河县、恒口示范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23个教育类、3个医疗类补短板项目进行了查看,各项目建设具体负责人现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指出,通过省、市、县三级挂牌督战和全市上下日夜奋战,上半年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补短板项目进展成效明显,截至6月30日,全部基础类项目(共33个)已完成主体建设,大部分项目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认识再深化,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履行后续扶持保障和后扶项目执行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站位,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责任再细化,进一步压实责任,将责任落实到点、到人、到项目推进的每一个环节,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措施再强化,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采取有效举措,连续奋战,以啃“硬骨头”精神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工,市县项目主管部门要安排专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县级挂牌督战责任人要定期到场督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科学组织,规范施工,合理安排工期,加强工程监理,充分预留时间,积极应对汛期等不可预见因素对施工进度的影响,确保工程质量。要按照项目建设管理要求,完善项目建设程序资料,规范建立项目建设档案,确保所有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通得过审计验收。下一步,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将组织联合督导组,对推进存在问题的项目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各项目挂牌督战领导及责任人,县区发改局、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项目管理负责人参加视频督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