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共青团安康市委举行“陕西省中学生西京品学奖”发放仪式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15 10:57 来源:团市委 【字体:

  7月14日,共青团安康市委在汉滨初中举行“陕西省中学生西京品学奖”发放仪式,8名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罗晓梅,团区委书记田吉,汉滨初中校长徐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寄语获奖学生,要坚定文化自信,树立正确三观,学会明辨是非黑白;要刻苦学习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将来争做国家栋梁;要野蛮体魄,培养体育运动兴趣爱好,加强体育锻炼。他希望获奖学子要严私德、守公德、明大德,做一个严私德的自律好青年,做一个守公德的热忱好青年,做一个明大德的爱国好青年。
  据悉,“陕西省中学生西京学院品学奖”是由团省委、省学联、西京学院联合设立,是团省委、省学联授予全省中学生的崇高荣誉称号。奖励对象主要为自强不息、好学上进、成绩优异的中学生。通过评选在广大中学生中树立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引导广大中学生热爱祖国、勤奋学习、修德正己、全面发展,立志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经过前期申报、推荐工作,2019年全市共有38名优秀中学生荣获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