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在旬阳县隆重举行

作者:陈竞航 时间:2020-07-14 11:09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7月10日,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在旬阳县隆重举行。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旬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海林出席仪式,仪式由旬阳县副县长王拥军主持。
  仪式上,旬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海林作表态发言,阐述了开展人口普查试点工作的意义、目的,要求参与综合试点工作的部门、镇和普查人员,要迎难而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加强协作配合,积极担当作为,严格按照普查要求,认真开展综合试点工作。
  安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许春光作启动仪式动员讲话。要求参与综合试点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市人普方案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领导,夯实普查任务,细化普查措施,高质量推进普查试点工作;要恪守统计职业操守,将数据质量意识贯穿试点工作始终;要以问题为导向,善于总结试点工作经验和教训,大胆探索出切合安康实际、富有安康特色的普查模式。
  江国良同志代表本次综合试点全体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进行宣誓。
  最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宣布安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吹响了实战攻坚的冲锋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