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肖兵 翟本荣 时间:2020-07-14 09:0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13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贺世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
      郭青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及各成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全市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加快“追赶超越、绿色崛起”提供了坚强保障。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反腐败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指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紧盯重点领域、强化震慑遏制,严肃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正风反腐的成效和变化。
      在认真听取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后,田沐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紧迫感,全面巩固全市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大局。要以无缝对接、精益求精的工作目标,统筹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实现三个“走前列、做表率”。要加强和规范问题线索移送,强化办案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工作协作配合,牢守安全底线,持续做好追逃追赃工作,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