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殷勇赴石泉县调研智慧治理建设和金融发展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7-10 18: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赴石泉县调研“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在县域建设进展和应用情况、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扶贫小额贷款等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金融办、市电子政务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殷勇一行先后来到石泉县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指挥中心、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石泉县云数据中心调研“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在县域建设进展和应用情况,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县区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随后,殷勇一行走进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珍爱生态农业科技公司、菜字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和金融支持情况。
      殷勇对石泉县统筹设置政务服务大厅,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办事服务;通过县财政投入资金,撬动农商银行合作设立企业应急纾困基金,为暂时流动资金困难的企业提供无抵押生产经营流动资金贷款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殷勇强调,要充分发掘县域、部门对“智慧治理”服务平台的需求,从需求出发推进平台迭代升级,使平台更好用,让群众更愿用,推进“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在县域建设进度和应用推广;要引导金融机构打破固有思维,通过大数据评估等手段,创新更多类似应急纾困基金的模式,积极为中小微企业和刚刚脱贫亟待发展的农户群众增信授信,帮助他们化解融资难题;要进一步夯实属地监管责任,扎实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及互联网金融风险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